澡澡
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

【授翻】Prince Arthur and Little Merlin 【8】

Chapter 8.基哈拉

 

  Arthur踱进Gaius的房间,Merlin看到来人立即扯着大大的笑容往他怀里蹭。Arthur一脸宠溺地笑着把他拉了起来。

  "你有没有乖乖的呀,Merlin?"

  他向Gaius投去疑问的目光,老医师点点头。

  "Sire,我之前跟您说的那个'洞穴',我翻遍所有书籍,却找不到任何有用的信息,很抱歉…"

  Arthur只是点点头,脸上神色未变,尽力不让失望显露出来。

  "谢谢,Gaius。"

  两人陷入沉默。现在似乎没有希望把Merlin变回来了。Merlin把下巴搁在桌子上,目光在二人之间游移。

  他突然喊道,"Kilgharrah!" 稚嫩的嗓音清冽如泉。

  "啥?"Arthur问道,"谁是Kil...gharrah?"

  "对对对,sire, Kilgharrah比我懂的多得多,我觉得你和Merlin应该去见见他。"

  "他是在Camelot有什么职位的人吗?"

  Arthur 看上去很不解,因为他从未听过这么怪的名字。

  "他是龙!"Merlin语气高兴得仿佛中了头奖。

  "龙…?"

  Arthur差点没昏古七,Gaius见状赶紧扯了张凳子让他坐下。

  Gaius费了好一番功夫才跟Arthur解释清楚龙的事情。Arthur完全不知道在Camelot境内仍存在着这种生物,他还以为他父亲早在大清洗时就已把它们一举歼灭了。他以为剩下的这条龙也只是个传说。

  

  Merlin用魔法把守卫引开,小手紧紧攥住Arthur的衣角,领着他走进一条昏黑的通道。Arthur还没反应过来,就发现他们已经到了通道的尽头。他们面前一片空旷,其间怪石嶙峋。Merlin大喊着龙的名字,然后Arthur听到一阵翅膀扑簌拍打,锁链嘎吱作响的声音,一只巨龙徐徐落在离他们最近的一块岩石上。Arthur下意识的把Merlin护在身后,然而后者挣开Arthur的手,径自走到龙的面前。巨龙的嗓音低沉又有磁性。

  "年轻的法师,"他清了清嗓,换了个称呼,"非常年轻的小法师,"然后他转向Arthur,后者的目光被震惊和狐疑所占据。"哦,欢迎,硬币的另一面。"

  Arthur向他投去疑惑的目光,显然不明白他意之所指。

  "我们需要你的帮助!"Merlin喊道。

  出乎王子的意料,Kilgharrah竟然清楚他们此行所求,但他转念一想,也许这就是他父亲惧怕龙的缘由吧,它们实在是太强大了。

  "满月之时,前路即现。"Kilgharrah简单地说道。

  Arthur还想再问点什么,巨龙却飞走了。

  Merlin看上去并不如Arthur般诧异,这让Arthur很想知道Merlin到底来找过龙多少次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