澡澡
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

就像一艘破旧的小木船,上面印满水纹和风霜的痕迹,我擦拭掉灰尘,将小船装点一新,摆满我最爱的花卉和糖果,让馥郁芳香一丝丝透过呼吸传遍全身。沿途有薄雾氤氲和湖光潋滟,于是我平躺在船中,发出感叹,"好啊,真好啊"
小船缓缓驶向湖心,中途也有跌宕起伏,湖水下暗藏波涛汹涌,湖面却仅现几圈涟漪。于是我放下警惕解除戒备,安心的对小船敲敲打打,费尽心思把它打造成一艘星舰,涂鸦上蕴含深刻意义的图案。当我以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时,东风却吹得太猛了。星舰破了一个角,呼啦呼啦的往破洞里灌风,我看着洞口惊慌失措,怔在原地,止步不前。我害怕会有另外一颗子弹钻进来撕裂我的血肉。于是,星舰沉了,沉在了阿瓦隆的湖水下,永埋湖底。原以为能拨开迷雾守得云开,能顺利抵达对岸,怎知,万事至终总是空。

评论

热度(7)